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辩论增强逻辑,比赛促进实力——记我院辩论比赛
 

   为了增加我院同学的口才表达能力,以及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培养同学对辩论的热爱,我院于10月23日在西石312举行辩论赛活动,此次比赛由演讲与口才部门负责,比赛由其部员刘晓琳负责主持。

   比赛首先分为两场,第一场辩论赛由轻化151和生物151进行,赛题为男人比女人更需要关怀。两方比赛进行热烈,首先由正方,反方一辩进行发言,时间均为为3分钟,各方一辩发言结束后,由双方三辩进行攻辩,并做出攻辩小结,时间为一分半,接着由双方二三辩进行自由辩,时间为四分钟,最后由反方四辩对整场辩论赛进行总结,并重申自己方的观点,接着由正方四辩进行总结,总结完毕后,由评委打分,并进行点评。轻化与生物比赛进行激烈,双方唇枪舌辩毫不留情,最后生物以73比72最终领先轻化,第二场比赛由应化与能化进行比赛,比赛论题为先成家还是先立业,比赛同样打的火热,双方辩手毫不示弱,紧盯着自己方的观点不放松,最后比赛应化以74:72的好成绩赢得此次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增加了同学之间的配合能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有利于同学更好的发展自己。(撰稿人 郭雅昕/审稿人 王红红)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