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篮球激发热情, 选拔促进了解
 

——记我院女篮选拔赛

  为了增强女生的身体素质,增加女生对篮球的了解以及热爱,以及筛选出有天赋的女生,并进行接下来的训练,我院于9月29日中午12:00在新校区操场进行女篮的选拔,该选拔由体育部部长刘忠原及其部门成员负责。

  体育部首先于28日晚在各班级进行女篮选拔的宣传,鼓励女生大胆参加篮球活动,增强自身身体素质,并记录下愿意参加选拔女生们的信息,29日早体育部开始进行女篮的选拔,选拔主要考察女生身体灵活性,身体协调能力,体能,以及有无运动经验,是否接受过专业训练,身体灵活性主要通过让女生运球跑步去考察,如果球不会运掉,一直控在手里,就说明,该同学手脚协调能力好,适合女篮的训练,接着让女生通过投篮,通过考察女生投篮时的准度,姿势,和命中率来看该同学有没有经验能力,以及是否接受过专业训练,如果有,则说明其通过了选拔,可以进行接下来的训练,经过体育部成员层层的考察,选拔,最终选拔出11名女生,进行接下来的女篮训练以及比赛。

  此次选拔有利于增加体育部筛选出资质高,适合打篮球的女生,也增加了女生对于篮球的热爱以及理解,激发了女生打篮球的积极性,同时增强了女生的身体素质,有利于女生更加适应大学生活。(撰稿人 郭雅昕/审稿人 钟莉)

同学们正在投篮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