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化语】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优良学风寝室”授牌表彰活动
 


为发挥优秀寝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文明寝风培育优良学风。41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优良学风寝室”授牌表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党委副书记田畅及学办全体老师为获奖寝室授牌。

走访过程中,党委副书记田畅从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强调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将带动同学们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学院将继续开展好寝室文化建设,以文明寝风培育优良学风,营造学风浓厚、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为“优良学风寝室”授牌,并对获得表彰的寝室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学是人才发展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锤炼品格,追求更有高度的人生,要勇于创新,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要埋头苦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强大精神力量,也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优良学风寝室”为学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相信在学院学子的共同努力下,优良学风会吹进寝室的每一个角落,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