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正文
 
[化学]美丽“心晴”,你我同行
 

——记我院就“心晴”使者选拔召开寝室长会议

为深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自主管理,明确寝室长的职责,11月15日下午2:35,化学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王英乾组织召开寝室长会议,18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英乾老师就宿舍现有问题、下月工作重点、以及重点检查内容三个方面入手,督促各位寝室长明确职责,加强宿舍管理。随后,王老师重点介绍了“心晴”使者的选拔工作,从选拔条件、工作职责以及管理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会议上,他指出“心晴”使者这一工作的重要性,并呼吁在座各寝室长积极参与,主动去了解宿舍成员们的心理情况,力所能及地去帮助他们,王老师就心理健康教育问题作出的指示也让各寝室长对自身职责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此次会议,帮助寝室长明确他们的工作职责不仅在于管理层面,“心晴”使者选拔工作的确立,既有利于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更能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 李莹莹/审稿人 王英乾)

化学工程学院 新闻部

寝室长发表个人看法

辅导员王英乾进行工作介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