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召开信息员大会
 

   为修订教学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了解学院近阶段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充分掌握学生对各专业课程的想法,意见以及建议,我院积极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并于1110日中午12:20,在化学楼318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我院各系主任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各班信息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系主任简单的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一一询问信息员课堂上的学习情况。接下来,从2016级学生信息员开始依次阐述对教学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2015级、2014级、2013级各信息员对各个专业课程的教学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各年级学生提出的建议主要有以下三点:一、2016及学生本学期课程少,但学习内容新式较难且多,大部分新生无法适应从而跟不上老师的上课进度从而学习会呈现置泄状态。二、2015级信息员提出的意见是一些学生课外学习的自觉性不高,提议组织学习小组并进行年级内评比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三、2014级信息员表示课程较多的情况下,实验课也相对较多,书写实验报告和数据分析占用了学生的大部分学习时间。在信息员发言时老师们都细致的进行了记录,并且表示在接下来的下半学期教学中会考虑同学们所提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会对其中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不断的完善。最后老师表示同学们对学院教学提出的建议和见解是学生对自己负责任的表现,相信通过学院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提高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本次会议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为往后的教学工作的继续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完善了教学培养方案,同时也为学院教学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相信我院在老师和学生的努力下将更上一层楼。(撰稿人刘旖晴/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