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心理委员会例会
 

   为明确我院下一阶段相关心理活动的开展目标,同时促进各班心理委员交流在近期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我院于11月10日下午5:30在化学楼318教室召开心理委会议。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委员会负责人及2016级心理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心理委员例会上,各班心理委员汇报了本班学生整体心理状态。我院心理委员会负责人刘欢对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他们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仔细观察班级同学基本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反馈。接下来介绍关于医保的相关系列程序。主讲人刘欢说明了医保报销的报销顺序、报销比例问题以及材料备份问题。其中,主要强调了关于住院地点与报销比例相关联的问题。本次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是下周需要召开关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主题心理班会,希望各班心理委员能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她叮嘱各班心理委员将会议内容如实传达给班级同学。心理委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并在会后积极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取长补短强化自身工作,更好为班级同学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2016级心理委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得到解决。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同学定能积极参与到相关的心理活动中,拥有更加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共同建设我院心理文化。(撰稿人刘旖晴/审稿人王红红)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