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2016级学生管理模拟考试
 

   为了加强我院2016级新生遵守对校纪校规的意识,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023日晚上6:00在二教四合组织了《学生管理规定》的模拟考试,这也是16级新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考试,因此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均有成员参加,每个考场至少有3人监考。

   此次考试题型分填空,选择,简答等三个模块,全面细致地考查学生对管理规定的了解程度以及语言组织与分析归纳能力。考试内容不拘一格,又注重多方细节,分别有学籍管理条例,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奖学金评定和转系等条件。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表现了我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主观题的回答,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字体工整,文笔超脱,展现了我院新生的多元化思维与创造性思想。严肃的考风考纪,让每位应试的学生的能力得到充分发挥,他们或苦思冥想,或奋笔疾书,力争考出优异的成绩。当然,还有我们的监考人员,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的工作热情,致使此次考试进行的非常顺利。

   本次考试加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从侧面增强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让新生能够更加充分而快速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并更好的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真正做到随心所欲而不逾矩。相信我院2016级新生通过此次考试,能够更加了解大学的生活。(撰稿人景学杰/审稿人王红红)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