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2016级迎新晚会初审活动
 

   为了迎新晚会的顺利进行,并给2016级新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0月7日晚18:00在西石头楼212进行了2016级迎新晚会的第一次审核,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各部长,干事,以及所有参加演出的参赛者。并在全体参赛者以及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全心投入下使本次审核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初审的分别都有相声,小品,独唱,合唱,萨克斯独奏,花样轮滑表演等30个节目。首先上场的是应化163班刘仪同学的独唱,他用自己嘹亮的歌喉,具有创意性的唱法使本次审核一开始便充满了浓浓的文艺气息。接下来是相声《我爱学习》,幽默,诙谐言辞,夸张,搞笑的动作,使场下的观众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笑声。然而,此次审核最让人惊叹不已的是生物161班钟煜嵩同学的花样轮滑表演,他以自己熟练动作,精湛的技术,把一系列复杂,惊险的动作表演的炉火纯青,游刃有余,赢得台下观众不断地掌声。最后,由轻化161班的同学妙趣横生的小品结束了本次2016级迎新晚会的初审活动。 

   通过此次审核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2016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相信我院学生定能在接下来迎新晚会中有更加突出的表演。(撰稿人 景学杰/审稿人 王红红)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