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早餐,早读,早锻炼。
 

——记我院三早活动正式开始

 

为了促进我院新一届学生增强身体素质的决心,提高学生对运动的热爱,以及增加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加班长和同学们之间的互动,我院于9月19日正式开始三早活动,三早包括早餐,早读,早锻炼,早锻炼活动由体育部相关成员负责。

    早锻炼开始时,各班班长组织同学站好队伍,并进行点名,记录迟到同学以及请假同学名单并交给体育部负责人,接着由各班体育委员带领同学先进行热身活动,接着围绕校园操场进行跑步锻炼,跑步共计两圈,跑步以后,同学先休息二十分钟,班长组织班级同学进行班级活动,比如跳绳,比赛打羽毛球,团体踢毽子以及其他活动。休息完之后,由体育部组织全院同学学习广播体操,每天学习两个八拍,第二天重复前天所学习的,广播体操学习完后,由各班班长统计各班人数,防止有个别同学早退,统计以后,解散队伍,同学们依次离开训练场地,前往食堂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同学们接着去自习室进行早读,早读后接着学习一天的课程。

   通过三早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及合作,同时也有利于增加学生会对同学们的了解。有利于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以及宣传。(撰稿人郭雅昕/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