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强调安全 落实三早
 

——记我院全体15级班委大会

  为了更好地迎接运动会和落实“三早”活动,提高各班积极性。5月12日9:40,我院于化学楼318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班委会议。本次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丁宝才主持,全体2015级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丁老师首先对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概述,丁老师对已经举办的大型活动带来的积极影响进行了肯定。其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服务周到,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其他活动亦办的有声有色。同时丁老师指出了近期班委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要求:要提高工作的层次,提高工作的效率,提高自身工作积极性,各班班委应该互相合作互相帮助。此外,丁宝才主任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强调了“三早”和晚自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加强对运动会的准备活动,提醒运动员注意训练安全,并对勤工俭学问题做出解答。随后,丁老师对违纪学生进行了通报,并宣布了处理决定。随后他就什么是合格的学生干部、怎样成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做了讲话,他指出了一些学生干部的错误倾向并提出了合格干部的标准。会议最后丁老师对各班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长处,指出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通过此会议,各学生干部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相信我院学生干部可以不负老师期望,将学生工作做的更加出色。(撰稿人 孙俊钢/审稿人 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