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本月第三次座谈会
 

为了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好的了解学生会的责任与义务,为了使大家清楚的了解本月的具体工作,为了增进各部门的团结协作,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414日中午11:40在东阶第一合班召开本月第三次座谈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副主席王佳琪和副主席袁筱玄主持。首先王佳琪副主席重点谈及学习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在工作的同时保持学习成绩的优异,为其他同学起到榜样作用。其次各部门负责人简短的介绍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秘书处主要是配合各部门财务工作;组织部要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做好团员证的收取工作;文艺部要为我院举行的毕业生晚会准备演出节目;新闻部要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我院活动的及时报道。本月的主要工作是准备毕业生晚会,这需要所有部门的积极配合。最后,袁筱玄副主席进行会议总结,她提出,在人生中要最重要的是学会尊重别人。在学校里,同样要学会尊重老师、学长、学姐。作为学生会成员,应该真诚待人,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这才是学生会服务的宗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例会,学生会成员们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相信同学们必将更加努力拼搏,化压力为动力,努力把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加辉煌。(撰稿人王怡博/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