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秘书处第一次会议
 

为了总结学生会各成员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和安排接下来的化学方程式大赛决赛活动的相关工作,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于3月9日下午5:00在化学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此次会仪。

在本次会仪中,秘书处部长高慧主要讲了三方面内容。第一,部长高慧总结了秘书处三月份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状况,肯定了各成员在工作中的优秀之处,但也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希望各成员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优点和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第二,部长高慧指出了秘书处本月的工作内容,强调本月的主要工作是接下来的化学方程式大赛决赛活动,此次化学方程式大赛是我院主持召开,面向全校召集参赛者的一次展现化学工程学院风采的大型活动。接着,部长高慧对此次活动的人员安排做出了详细说明,并叮嘱每位成员应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心全力搞好本次活动,尤其是签到,签退工作。第三,部长关于学生会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指出了具体解决方法,并希望每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的努力,让秘书处更加的强大。

秘书处的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各成员之间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加强秘书部全体成员内部的凝聚力,增强各成员之间的友谊,以便今后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相信秘书部的工作将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撰稿人景学杰/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