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一言一语皆真情,沟通交流促发展
 

——记我院第一次部门座谈会

为了促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分享工作经验,进一步开展好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我院于49日上午11:00在化学楼318室召开此次座谈会,主席肖越及相关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主席肖越主持,学生会网络部,生活部,先锋导航社,心理委员会四个部门参加。会议开始,各部门依次做自我介绍,并介绍本部工作情况。紧接着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肖越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做出说明,着重表扬各部门人员的积极表现,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各部门间也要互相帮助,互相理解,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鼓励成员积极发言,提出改进方法,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针对本部门的情况作出反思,同时指出一些漏洞,如分工不明确,准备不到位,工作效率不高等。各负责人也希望成员们能更加积极的参加工作,在工作中开拓创新,培养自己的应变能力以及沟通交流的能力。接下来成员之间展开了交流,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较好的建议和方法。最后主席肖越强调学生会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每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这样才能让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出色。

通过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增加了部门间的了解,使各部门分工更明确,激发了成员们工作的热情,为学生会更加出众做出贡献。相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能越办越好。(撰稿人郭雅昕/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学生会主席肖越正在演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