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本月第一次部长会议
 

为了总结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分享各部门的工作经验,促进学生会工作的更好进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4月7日下午5:30在化学楼318会议室开展了本次会议,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任人依次进行三月份的工作总结,在总结中,负责人肯定了部门中各个成员的优秀工作内容,同时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存在的问题并和其他部门进行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接下来着重讨论了即将开展的化学方程式大赛决赛和风筝节。关于化学方程式大赛,学生会主席肖越强调化学是化学工程学院的优势,各部门应积极配合,开展工作,提升学生对化学的热爱,并号召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关于风筝节,分团委副书记梁兆晗强调各部门应号召学生积极参加,展示化学工程学院风采。紧接着,由各部门负责人宣布接下来的工作内容,落实学生会各项事宜,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要努力使工作更好的落实到位,指导成员开展更加有效的工作,使学生会发展的更好,最后由主席肖越负责人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此次会议各负责人总结工作中的不足,积极分享工作经验,并制定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使各部门相互协调,促进各负责人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有利于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相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会创造更辉煌的明天。(撰稿人郭雅昕/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