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与网络部联合例会
 

为了使新闻部与网络部成员明确本月的工作任务,以及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与网络部于4月5日下午5:15在化学楼学生会办公室中召开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新闻部负责人张秉尧、网络部负责人邢晖主持,两个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新闻部负责人张秉尧首先进行了三月份新闻部的工作总结,在总结中负责人肯定了三月份新闻部各个成员的优秀工作内容,同时指出了三月份工作中的不足。并希望每个人都能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并且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接下来新闻部负责人明确了新闻部本月的工作内容,强调“近期工作繁多,任务量大,希望各个成员能够以认真谨慎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紧接着由网络部负责人邢晖总结网络部三月份的工作经验并宣布网络部本月的工作内容。在总结中两位负责人着重强调毕业生晚会的准备,新闻部负责采集我校的照片以及收集我院各位老师的毕业寄语,网络部负责照片的修改与视频的剪辑。最后,两位负责人希望两个部门能够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各项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新闻部与网络部全体人员明确了本月的工作内容,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相信两个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工作任务,将我院学生工作做的越来越好。(撰稿人段旭健/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