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
 

  为了了解学生近期生活学习情况,解决近期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我院于12月15日下午3:10在二教第一合班教室进行了本次年级大会。我院2013级辅导员王红红老师出席主讲,全体2013级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年级大会中,王红红老师的讲话共有三个重点:一、强调本周末将进行的四、六级考试的考场纪律;二、由于入冬,地面结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问题;三、关于其他学院规定进行要求。首先,王老师向大家宣读了关于近期出台的“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须知,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同学们杜绝抄袭,作弊等违法现象,不要因小失大。接下来,王老师提到,因为天冷路滑,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同时临近节日,要求大家减少夜不归寝的现象,聚会晚归时要注意安全。最后,王老师针对近期的请假情况,补考问题,证件问题等事情向大家一一作出讲解。本次大会到此结束。

  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辅导员老师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加强同学们与老师的通,解决生活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举办本次年级大会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同学们可以按照学院要求严于律己,做优秀的大学生。(撰稿人 张秉尧/审稿人 钟莉)

王红红辅导员正在演讲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