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活动
 

  为响应学校号召,展现大学生班级精神,班级风貌,促进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于12月6日下午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活动。我院15级辅导员丁宝才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各班在动员大会后积极准备,在班级范围内对展演内容进行了征集,并将其内容以PPT的形式呈现出来。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合作,对各班展演内容进行审核。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各班有序地上台展演。各班上台后,首先由演讲者介绍本班的班风、班训、班歌、班规,同时由网络部为各班播放PPT,接下来各班饱含深情地唱出了自己的班歌。最后轻化工程151,生物工程151,环境工程151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班风、学风建设,传承了东北电力大学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深化了班级文化建设的号召。(撰稿人 段旭健/审稿人 钟莉)

我院15级各班在进行“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