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顺利召开学生会全体例会
 

  为了提高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增进各部门成员的了解,使学生会成员对今后的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我院于11月23日中午11:50在第二教学楼第四合班进行我院11月份的学生会例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各部门代表进行讲话。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由学生会各部门代表汇总陈述忙碌而充实的十一月份工作报告,展望了十二月份新的工作计划,并对所在部门下月工作进行简单规划。第二项,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就各部门在十一月中的表现进行评价。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合作,相互配合,展现了分团委学生会团结有爱,奋发向上的良好品质,并为以后各种活动的顺利展开提出了建议,落实分工,时间合理,相互配合,加强沟通。

  通过本次例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都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增强了责任感,为分团委学生会可以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承担各部门的责任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够为参与学校管理,校园的建设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为形成包含正能量,凝聚力的大家庭而努力奋斗。(撰稿人 段旭健/审稿人 钟莉)

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肖越作大会总结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