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创业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2022山东省面向部分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公告(500人)
 

为进一步加大我省面向部分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工作力度,根据《关于实施“人才兴鲁”行动打造新时代人才聚集高地的若干措施》《加强选调生选育管用工作的若干措施》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开展2022年度定向选调生招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选调范围和数量

山东省定向选调面向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相关专业,2022年QS(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排名前100所等高校的2022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实施。

定向选调工作分期分批开展,先期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选调职位及计划见附件。其他定向选调职位及计划另行发布。

二、选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二)政治素质好,有为国家、人民、社会奉献的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道德品行好,遵纪守法,作风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比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三)2022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因疫情影响未就业的2021届全日制毕业生,经学校推荐,可以报考。截至2021年10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其中,大学本科生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大学学制为5年及以上的,以学制4年为基数,学制每增加1年相应放宽1岁。

本科生、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博士研究生应在2022年底前取得)。

(四)在校期间品学兼优,综合表现比较突出,中共党员、主要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综合性荣誉称号的优先选调。

(五)具备选调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职位要求中共党员的,已列为党员发展对象且录用报到前能被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可以报考。

(六)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和定向培养的高校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独立学院不列入选调范围。

(七)身心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被开除公职的;

5、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8、预备党员由于个人原因延长预备期的;

9、已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为正式工作人员的;

10、在校期间受过院系及以上单位处分的;

11、在校期间有学术造假不良行为的;

12、现役军人;

1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

(十)报考者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公务员(参公人员)所在的同一招录机关或用人单位,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公务回避情形的机关(单位)或相应职位。

三、报名和考试

(一)填报志愿方式

职位计划分A、B两类(省直、济南和青岛市岗位为A类,其它地市岗位为B类),每人在2类岗位中各填报1个志愿,考试成绩在2个志愿中均有效。如果出现考生在2个岗位排名第一情况,在征求考生意见基础上确定录用职位。

(二)报名程序

1、提交报名信息(10月26日9:00—11月1日16:00)。登录“灯塔—党建在线”网站(http://www.dtdjzx.gov.cn/,以下简称“报名网站”),选择“录用选调生”中的“专额定向选调职位报名入口”登录报名。提交报考信息,在A、B两类岗位计划中,分别填报报考职位,点击“报名确认”后,等待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必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考试,报名人员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必须真实一致。在资格审核前多次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