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创业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2021年牡丹江技师学院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技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技工教育发展,提高办学层次,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文件精神,经市政府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事业编制教师及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公开招聘45人,其中教师35人,工作人员10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2021年牡丹江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相关待遇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不限;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口齿清晰,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应聘思想政治教师、美术教师、行政学教师、数学教师、体育教师岗位,必须具有高中及以上相关专业教师资格证。应聘实习指导教师岗位原则上应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名时尚未取得相应级别教师资格证的,必须在聘用后2年内考取,如在2年内未考取规定级别教师资格证的,将予以解聘。同等条件下,应聘实习指导教师岗位,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及以上教师资格证者优先。应聘工作人员不要求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5、年龄35(含)周岁(1986年10月15日及以后出生)以下。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报教师或实习指导教师岗位年龄可放宽至40(含)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5日及以后出生):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上职称;博士研究生学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4、试用期内或服务期未满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三)回避制度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执行。

(四)相关待遇

按国家、省、市政策规定,聘用后纳入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编制,享受财政全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相关待遇。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牡丹江技师学院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计划、招聘岗位、条件、考试办法等内容。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2日至2021年10月28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登录牡丹江技师学院官网下载《2021年牡丹江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并如实填写后,将证件、材料扫描或拍照后,压缩为文件包(邮件标题:报考岗位+姓名+手机号码),上传至mdjjsxy2021zp@163.com邮箱。

对于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提供材料不齐全的、未按规定上传材料的应聘人员,将被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报名材料:①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港澳台学习和国外留学归来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学专业须与招聘计划名称相一致;②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取得的技能证书、职称证书、获奖情况证明;③本人近期2寸彩色电子版照片(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jpg格式,不超过200k);④申请政策性加分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⑤本人填写后并签名确认的《2021年牡丹江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⑥凡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须提交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