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参加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关于参加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各专业:

为深入贯彻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定于20211124-26日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

各专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及全体一线教师。

2.主讲人及培训内容

详见教务处网站通知。

3.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培训平台为: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直播会议平台(https://gxsz.enetedu.com)、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https://xhsz.news.cn)。全体参训人员均需扫描二维码实名注册并自行登录完成全部课程学习。

12021年新入职教师在学校分会场(媒体楼102室)集中参加开班仪式及前三讲现场直播培训(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集中培训结束后,其他培训课程自行登录培训平台并完成培训。

2)各专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及全体一线教师自行登录培训平台在线学习。

4.结业证书及其他事项

本次培训为免费培训。参训人员在2021113024点前完成全部培训内容、问卷调查且考评合格者,颁发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20211130日后仍可观看回放,但不再颁发电子结业证书。

培训结束后,各专业把参训人员名单及获得电子结业证书情况报教学干事处备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