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赴江苏宜兴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持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途径,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25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畅一行赴江苏宜兴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期间,田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宜兴德融科技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家公司,与企业领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开展交流洽谈,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与企业交流座谈中,田畅就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从而提高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田书记还与当地优秀校友及刚入职毕业生开展座谈,解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珍惜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才能,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为母校争光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化了校企供需精准对接,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后续,化学工程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将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全面助力学生优质就业,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走访江苏宜兴德融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