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集中课程评价工作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集中课程评价工作

5月8日,学院课程评价工作组聘请校内外专家吉林化工学院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李瑞端、吉林化工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建坡、吉林化工学院科研处副处长于凤丽,东北电力大学校督导组成员:曲朝阳、张杰),对学院近三年开设的所有课程(群组)开展了集中的课程评价

专家组专家全面审查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授课PPT、作业、存档实验报告、课程考核试卷、课程(群)组教研记录、课程网络资源等相关资料。专家根据课程评价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对62个课程(群组),进行评价和打分,反馈评价意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给出改进思路。

5月10日学院课程评价工作组在化学楼318会议室开展了课程评价结果研讨会,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进行了集中讨论。5月11日-5月18日,学院对评价结果进行了公示。

学院将结合专家组课程评价结果,督促学院教师对课程进行改进和完善,下大力气抓好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