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沧海横流显英雄本色,舌战群雄展强者品格——化学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 DEBATE COMPETITION "

                      "新生杯"辩论赛

                        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应变、表达能力,促进化学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勤于思考、敢于思辨的良好氛围,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杯”辩论赛。

Part.01

初赛风采

 

初赛记录

化工辩论队和能化辩论队42日于二教一合以“合作/竞争能使文明进步”为题展开辩论,应化辩论队和环境辩论队于同日在二教二合以“逆境/顺境更有利于人成长”为题展开辩论,赛中精彩纷呈,最终应化辩论队和化工辩论队获得胜利。

图片

Part.02

决赛精彩

 

415日上午10:00,初赛晋级的应化辩论队和化工辩论队围绕“虚拟社交对青年大学生利大于弊/弊大于利”展开决赛辩论,本次决赛邀请到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陈佳、刘亚浩老师担任嘉宾,化学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观赛,由佟雨鸿主持本次辩论赛。

图片

评委及嘉宾

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思路清晰,问答环环相扣,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交锋不断,频出金句却不失风度,攻辩方紧扣弱点步步紧逼,被攻辩方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展现出化工学子灵活的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

图片

双方辩手

现场观众对分别对双方辩手提出问题,各位辩手积极迎战,毫不怯场,充分展现出化工学子严谨的思维逻辑、娴熟的辩论技巧以及灵活的应变能力。最终,应化辩论队获得决赛的胜利。

图片图片

双方辩手握手合影

一场辩论,两方对峙,各显才干,化学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保持辩证的思维,理性客观的看待问题,同时也祝愿化学工程学院辩论队越来越好,获得更多优秀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