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化学工程学院举行“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化工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化学工程学院于328日上午6:40举行以“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办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应化221班徐雨涵主持。

图片图片

 第一项:升国旗 唱国歌 行注目礼

图片图片

热烈激情的国歌声中,化工学子们注视着国旗鲜艳飘扬着缓缓升起,立大志,行远方,争做有理想的追梦人。

 第二项: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志远发言

图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志远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强调每位化工学子都应该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无奋斗,不青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呼吁同学们加强学习的紧迫感,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用目标指明奋斗的方向。

 第三项:重温入团誓词


学院团委副书记郭肖华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言。铮铮誓言,火热青春。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让全体团员青年的心灵经历了又一次的洗礼,并且坚定了团员青年们要以昂扬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谱写出绚丽的青春华章的信念。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化工学子们更能深刻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化工学子们更应彼此互助,共同成长,以行远和登高的士气,努力学习,坚持奋斗,以青春之梦想,以担当之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