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5日中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王雷书记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及“一个号召”八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王雷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王雷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制定好专门的学习计划,确保全体师生始终在思想上紧紧跟随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行动上坚定捍卫核心,更好凝聚起推动学院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二是传达了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景俊海的讲话精神,提出要将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平台作为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大力推进新时代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不断推动支部建设实起来、基层党建强起来。三是要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确保系部调整后学院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要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做好从人员到制度、资源、思想、文化的有机融合,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