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孜孜不倦 俨然肯学
 

——记化学工程学院查晚自习活动

   为了培养我校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鼓励同学充分利用学习时间,化学工程学院特组织了查晚自习活动。活动由学习部各部长及干事负责,主要查看大一新生晚自习出席等情况,详细情况向同学们介绍和讲解。

   我院各班每周除周五周六外每天晚上6:00开始上晚自习,由学习部各部长每天轮流带领学习部干事查看并记录各班同学晚自习出席情况及未出席晚自习参加活动情况。监督大一新生们,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自习时间。使大一同学在初入大学时不因无人监督而懈怠学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在学习部部长和各干事的努力下,化学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们也利用晚自习时间孜孜不倦的努力学习,做到了按时出席晚自习,利用晚自习时间做好课前充分预习,课后认真复习,同时和同学们研究讨论,解决疑惑。肯定了学校为大一新生开设晚自习的决定及学习部各成员的良苦用心。

   通过我院查晚自习活动,在学习部各成员的努力下,我们可以看到,在晚自习中,同学们互相研究学习,增添了接触机会,增加了学习乐趣,达到了学生充分利用时间、自主学习,共同讨论、增进感情的双赢。使化学工程学院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化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这氛围下一定会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撰稿人兰彩云/审稿人丁宝才)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