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校园文化建设
科技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记我院学办老师查寝活动
 

   为了检查学生寝室生活情况,为了加强寝室的卫生管理,我院于2016年11月10日化学工程学院学办老师、辅导员对2015级学生进行了查寝工作。 

   在本次查寝中,主要是为了检查2015级学生的寝室卫生与违禁品的使用,以及2015级学生的夜不归寝情况。这次检查过程中,大多数的寝室都干净整洁,桌子上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光亮,卫生状况良好,也没有违章电器的使用,这样的现象得到了老师们一致的认可,但仍然有少部分寝室存在晚归和持有违禁品等现象,同时有部分男寝存在吸烟的现象。检查人员认真的记录了每个寝室的状况,工作态度严谨,待人亲和,发现不合格的现象会尽职教导。本次查寝的情况与上一次相比有了一些提升,许多卫生死角被清理干净,绝大多数学生都能够及时回寝。寝室学生积极配合学办辅导员的工作,并表示将改正自己不足的地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整个查寝过程十分顺利。 

本次活动意义在于加强学生文明寝室的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自理能力以及自律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氛围。本次活动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之间情谊,让老师更加的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习性,为老师对学生们的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在我院学生的不懈努力下,我院文明寝室建设会越来越好!(撰稿人刘旖晴/审稿人丁宝才)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