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吉林省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吉林省化学与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上午10点,“吉林省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思成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省化学会副理事长、吉林大学化学学院院长孙俊奇教授主持。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庆致欢迎辞,省化学会副理事长、长春理工大学校长苏忠民向大会作《2018年度吉林省化学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薛冬峰结合赴延安学习作报告,副理事长孙俊奇作《2018年吉林省化学会财务报告》,监事会副主席付强作《吉林省化学会监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姜振华宣读了表彰“2018年优秀理事单位”、“2018年优秀专业(工作)委员会”。最后,由理事长冯守华院士作学会发展报告。

    下午2点,“吉林省化学与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学术中心举行,会议由省化学会副理事长、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关晓辉教授主持。本次论坛主要面向化学学科前沿,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围绕“化学与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主题,研究探讨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化学等方面的成果,来自吉林大学、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化工学院等高校以及我校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在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王建国教授致欢迎辞,省科协主席、省化学会理事长冯守华院士作题为“新概念材料与能源”报告,省化学会副理事长孙俊奇教授作“自修复聚合物材料”的报告,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怀春教授作题为“煤粉燃烧三维温度分布可视化检测”的报告。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为我省化学及能源环境领域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推动吉林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