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7-8月份科研工作会议
 

91日下午,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7-8月份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建国,科技产业处全体人员,各学院主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科研平台负责人,东北电力大学青年科技工作者互助联盟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杨冬锋主持。

会上,科技产业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项目管理科、综合管理科负责人分别通报了7-8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杨冬锋对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重点工作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作了进一步说明。

会上,王建国指出,要在“十四五”科研规划中提升新目标,把培育大型/战略型科研项目,高层次科研平台,高水平、高质量科研成果作为“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力争在新时期、新形势、新征程中,学校在 “大项目”、“ 大成果”、“ 大平台”数量上取得新突破。他强调,对学院科研工作的考核就看是否真的“动起来”、是否切实“见成效”。 要求各学院要做好本单位科研工作计划,按照每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提前谋划,统筹推进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