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学校关于补充更新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通知
 

学校关于补充更新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通知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科技厅《更新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通知》,切实做好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确保评审质量,现组织开展补充更新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审专家的条件

1、年龄在65周岁以下(院士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3、热心科学技术奖励事业,能够按时出席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相关会议并参加相关的评审工作;

4、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政策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状况;

5、具有教授、研究员或其他相当的职称;

6、在省内外本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二、推荐方法

本次专家推荐工作将使用吉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平台,实行网上受理。学校先登录省科技厅网站,点击科技奖励工作平台,用奖励处提供的推荐单位号和登录口令从专家更新窗口登录,进入系统后为符合条件的新增专家生成专家编号、密码,新增专家按学校提供的专家编号和密码以上述方式登录,按要求填写完整的专家信息。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截止时间。请符合评审专家推荐条件的老师积极报名,申领专家编号和密码,于228日前填写完成专家信息,由学校在系统中将新增专家予以推荐。系统将于2824:00关闭,逾期不予受理。

2、系统使用方式。请参照《吉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平台操作手册》操作。

联系电话:043264806324 13844643942

联 系 人:马桂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