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创业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十堰热电2024届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一、公司简介

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离十堰市主城区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根据公司发展和生产管理的需要,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热忱欢迎广大同仁来电咨询及现场考察。公司一期工程项目为2×350MW国产超临界抽凝式供热机组。二期工程建设1台350MW燃煤供热机组,计划2023年供热季前正式投产。

十堰市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核心城市,是世界道教圣地武当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源头丹江口水库、东风商用车公司总部的所在地,以“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享誉世界,物美丰富,美食云集。欢迎广大学子来十堰,登武当仙山、饮沧浪之水、驾东风猛士、游现代车城。

二、福利待遇

具有行业竞争力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缴纳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养老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年度体检、补充医疗保险、供暖费报销等福利。公司提供免费食宿、通勤班车、季度劳保、生日聚餐等。公司文体娱乐设施齐全完善,健身房、台球馆、羽毛球馆、篮球馆、瑜伽室应有尽有。此外,还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快来加入我们吧!

三、需求专业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热能与动力工程

8

本科及以上

湖北十堰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8

本科及以上

湖北十堰

3

热工自动化

4

本科及以上

湖北十堰

四、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将《毕业生求职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

2.联系人:孙明明  

 话:0719-8412097

 箱:249603609@qq.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