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创业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盛虹石化产业集团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01

关于我们

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盛虹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新型、生态型产业集群,位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产业园规划面积约16平方公里,集生产研发、物流配套等功能于一身,坚持炼化一体、高端新材料全产业链均衡发展

目前,盛虹已投资约2000亿元,布局建设了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240万吨/年醇基多联产、70万吨/丙烷产业链、390万吨/年PTA等重大项目,并完整配套了超500万立方米仓储罐区、江苏首个30万吨级原油泊位、多个10万吨级至5万吨级液体化工泊位,以及热电联产等项目,逐步构建了“油、煤、气”三头并举、“芳烃”“烯烃”双链并进的发展模式,是国家七大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中极具影响力的支柱品牌。

世界五百强222位,中国企业五百强76位,实体公司50+,企业员工50000+。

02

盛虹实景

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员工餐厅菜品多样

员工小区拎包入住

运动配套设施完善

03

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薪酬总和=固定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福利补贴+综合补贴

研究生综合年收入

15-25W

本科生综合年收入

10-12W

大专生综合年收入

8-10W

完善的福利保障

六险一金、员工宿舍、通勤班车、就餐补贴、租房补贴、通讯补贴、探亲补贴、带薪年假、实习补贴、股权激励、节日礼品、关爱基金等。

04

热招岗位

05

加入我们JOIN US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线上测评-现场/线上面试-签约

公司网址

http://www.shenghongpec.com

公司地址

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徐圩新区港前大道399号

联系电话

0518-8139318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