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创业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基恩士集团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基恩士集团于1974年成立于日本大阪,1987年于日本上市,2001年进入中国。主营传感器、测量仪器、数码显微系统、激光刻印机、影像系统、PLC、条码读取器等工业自动化产品。日本上市企业市值 TOP5,且连续8年入选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榜单,是2023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连续10年平均成长率超20%,利润率达54.1%,全球在46个国家和地区有240个办事处。

二、职业发展与薪酬福利

职业发展

基恩士集团尊重人才价值,致力于构建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拓宽员工的职业发展空间,为员工搭建宽广舞台,培育人才,让每一名员工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薪酬福利

月薪12000~15000元/月(薪资视工作地点而定)参考年收入:第一年18~22万元,第二年23~31万元(因业绩变化会有变动,年薪为预测值,仅供参考)

基恩士集团为员工足额缴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和补充商业保险、双休且落实法定假日,并有带薪假期10天起,每半年都有调薪和升职机会,一年2次半年奖金,到达一定级别后可享每月业绩奖金。并1年2次发放现金福利补贴(国庆、春节前发放,总计8000-15000元不等),培训期间不打折带薪培训,提供住宿,入职后为员工提供年度免费体检、结婚礼金、工作电脑及手机、外出全程安排专车与司机接送等福利。

培训培育

基恩士集团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不断创新新和完善人才工作机制,进行新人培训,包括职场礼仪、产品知识、技术知识、销售技巧谈判技巧、行业知识等。OJT培训,一对一专业指导,多维度提升技能,以及定期培训,区域业绩以及市场分析培训。

三、招聘专业

基恩士集团招聘对象为2024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年9月1日-2024年8月31日)

销售工程师/销售

专业要求:不限

工作内容:顾问式销售,在所负责区域范围内推广、销售

基恩士产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直接对应最终用户了解客户显在和潜在需求(B2B销售)

分析所负责区域的行业动态并制定相应的战略

计划,实现指定区域销售业绩最大化

技术工程师

专业要求:仅限理工科

工作内容:对应销售和客户等人员的技术支持和技术培训

协助销售进行项目方案的设计、售前测试

四、招聘安排

(一) 校园宣讲+网申

(二) 简历网申

(三) 线上面试(2轮)

(四) 人才测评

(五) 线下终面

(六) 办理入职

五、招聘方式

以官网网申为主,登录基恩士官方招聘网站进行网申,查询岗位详及投递简历。如通过校园宣讲会、综合招聘会、邮客、电子邮件等方式投递管历,建议同时在线网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