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创业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博瑞电力2024届校园招聘
 

博瑞电力2024届校园招聘

一、关于我们

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重要的工艺研究中心和一次装备产业基地。

主要从事智能电力装备研发和产业化,专业齐全,是国内该领域最大的工艺研究和产业化基地,致力于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高端智能电力装留。

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高电网经济输送能提升能源综合利用效率。

二、创新平台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

江苏省柔性输变电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直流配电网工程研究中心

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博瑞电力秉承务实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理念在智能电力装备领域,取得了一批支撑和引领行业发展的研发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高端产品

三、人才理念

博瑞电力秉承“科学组织起来的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财富”的人才理念,建立了有效的人才激励机制,坚持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选拔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使用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成就人才。培养了一批具有卓越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团队,有力推动了公司科技创新产业化的发展。

四、员工福利

优越环境+卓越平台+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五险一金 医疗报销 职工体检 子女医疗补助

宿舍福利 员工活动中心 员工食堂 生日福利

公休假 交通补助 餐费补助 话费补贴 服装福利

企业年金 交通意外险

五、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硕博研究生

招聘人数 60人

研发工程师  设计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产品开发经理

六、岗位描述

从事最前沿的特高压直流输电、柔性交直流输电、新能源发电、储能等智能一次设备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工艺研究

七、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高电压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电子、微电子、电子信息、机械工程、流体工程、结构工程、电化学、制冷及低温工程、暖通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生

招聘人数 180人

八、招聘岗位

服务工程师: 工程服务及工程管理

试验工程师: 工程试验及试验研究

九、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自动化、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力电子、机械工程、流体工程、结构工程、材料科学、工业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十、工作地点

江获书常城

十一、能力要求

专业知识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协作精神、动手能力及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良好的英语书面和门头表达能力

请登录公司官方招聘网站进行网申

https://www.nrec.com/bori


宣讲行程

时间: 2023年9月-10月

招聘流程

在线测评—宣讲会—面试—录用—签约

联系方式

校招热线: 0519-884081790519-88408181

公司邮箱: bori hr@nrec.com( 不接收简历投递 )


南瑞继保—博瑞电力将于9.18日下午14:00在电动大楼A412会议室进行宣讲,诚挚邀请各位同学们参加并投递简历,同学们可提前加入公司宣传咨询群,沟通了解招聘讯息。

南瑞继保-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国企,目前公司在岗的东电校友100位以上,本科待遇税前15~17W不等(不包含出差补贴、福利补贴、购房贴息等,售后岗位:国内差旅补助每日420-670元之间),六险两金(全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企业年金),地处长三角中心位置常州,城市有机场、高铁、地铁,交通便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