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创业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豪迈化工技术研究院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豪迈化工技术研究院

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豪迈始创于 1995 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业务覆盖轮胎模具、机械加工、铸钢铸铁、数控机床、海工油气装备、化工装备等领域,与 30 多家世界 500 强企业合作,正向着“成为一流公司”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豪迈化工技术研究院致力于自主研发具有市场潜力的新型化工产品,重点关注化学品的新型合成路线和参数优化。利用连续流反应的理念和技术,从安全、功能、节能等角度,为客户打造最佳实践案例,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推动集成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化工装置生产工作,开发以反应、分离等为核心的化工工艺设备。

目前豪迈化工技术研究院拥有研发人员300人通过8年的研发,实现硝化、加氢、重氮化、烷基化、氧化、酷化、氨化、氯化、聚合反应等11种危险反应的连续流工艺打通与产业化应用,获得授权29项相关工艺专利。豪迈依托连续流特色技术,打造了集工艺开发、核心装备研制、工程设计于一体的高层次化工技术研发平台,致力于成为从工艺开发到核心装备的EPC总承包商。

二.薪酬待遇与公司福利

 职业发展

豪迈公司平台好,体系先进完善,综合实力强劲,发展潜力大,前景好,项目涉及领域高端,研发实力强,研发项目众多,产品类型丰富,市场竞争力强坚实后盾助力个人无忧发展。

薪酬福利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并可申请政府人才补贴本科生1.2万/年、硕士研究生2.4万/年,期限3年,针对“双一流”高校毕业生补贴期限为5年。各种配套设施完善齐全,让你专攻技术无后顾之忧。

培训培育

公司培训体系完善,发展通道多元畅通,并设置定制化人才培养方案: 高管定期交流指导,同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化工行业前沿技术,技能和思维双线程提升;成长,快人一步,永无止境;发展,天地广阔,不受限制。

三.招聘岗位

化工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新产品研发、确定小试实验方案,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 负责新产品技术评估,确定实施的技术路线;

3. 负责实验设备的市场开发,为客户提供技术与服务支持;

4. 负责生产过程的技术对接。

工作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有机化学等化学相关专业有机合成方向;

3. 专业基础知识全面扎实,掌握化学相关软件;

4. 具备较好的英语基础,英语CET-6者优先;

5. 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化工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化工工艺流程的研发、模拟、计算

2. 化工工艺系统的设计。PID设计、设备的工艺设计及选型、安全附件的工艺设计计算及选型

3. 完成相应工程设计项目的试车操作规程

4. 参与中试、工业化项目的开车服务、技术服务完成工艺不确定项的实验验证;

5. 完成工业化项目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6. 外售撬装设备的工艺设计

工作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专业优先;

2. 性别不限,35周岁以下;

3.有良好的理论基础;

4.有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四.招聘安排

校内宣讲+线上线下投交简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