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关于2023--2024学年第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全体同学

学校定于2023615日-76日进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工作。重修工作按照东北电力大学重修管理办法(东电教字[200918号)文件执行。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学生在教务处网站(jwc.neepu.edu.cn)快速链接登陆到教务管理系统网页端,在成绩管理选项里点击重修报名一项,选择需要报名的课程,并点击选择,弹出报名成功”,则完成网上报名;若有报错的科目想退选,可再次点击选择,则弹出取消报名成功,取消当前科目的选报。

2、报名结果查询。学生完成报名后,可点击重修报名结果查询,选择“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查询本次报名结果,也可通过教务处网站考试重修安排一栏稍后发布的“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名单中查询。

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可重修的课程为: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未取得学分的课程;

2)在上述学期开设课程中,首次考试成绩在60-65分(不含65分)之间的课程,也可申请重修,但同一门课程只能重修一次,且首次考试成绩在60-65分(不含65分)之间的课程同一学期申请重修门数不得超过2门。【注:补考通过的课程不予报名重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