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按照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教师教学竞赛校赛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要求,现将决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轮竞赛

参赛教师提交材料

截止时间为2023.6.19,逾期按弃权处理。

2)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

3)参赛课程的全部教学设计(教案),平时上课用的老旧教案,参赛教师教案要突显教案的屡次批注,反映教学案例的积累和反思教学中的困惑与不足。

4)东北电力大学教学竞赛教学创新情况表(《东北电力大学教学竞赛实施细则(修订)》附件5);

以上材料(2)--(4)以学院为单位,交纸质版,交到一教211室。竞赛所有工作结束后统一返还。

51节课的教学视频(45分钟)。章节内容自选。以及这节课的教学反思、使用的PPT文稿(多媒体授课)或板书设计(板书授课)或教学进程总体安排(非理论教学的体育课)。

 

建议视频录制时有10-15名学生参加。视频录制由教发中心组织,安排录制时间,教师自行录制。

610分钟说课(一门课)视频及PPT文稿。

715个第二轮竞赛讲课课次目录PDF文档。

以上材料(4)--(7)544平台提交)

课堂教学视频要求

1)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应为参赛课程中1学时的完整教学实录。

2)视频须全程连续录制(不得使用摇臂、无人机等脱离课堂教学实际、片面追求拍摄效果的录制手段,拍摄机位不超过2个,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3)主讲教师必须出镜,如果有学生的镜头,须告知学生可能出现在视频中,此视频会公开。

4)不允许配音,不得出现参赛教师姓名所在院系名称等透露个人身份的信息。

5)视频文件采用MP4格式,每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 800MB,图像清晰稳定,声音清楚。

视频及材料上传

学校544平台“2022-2023学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第二轮竞赛

时间、地点

2023.06.29—2023.06.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信息办楼102

竞赛方式

110分钟说课。

245分钟现场教学。(从上传的15备选教学内容中现场抽取1个进行现场教学),教学反思1个小时,现场手写。

竞赛顺序

比赛前1天,现场抽签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