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系部

根据省教研办《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37号),学校开展课题推荐申报工作。

重点要求及说明如下:

1.课题设立重点委托课题、年度课题和专项课题三类,其中年度课题设立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从申报年度课题中择优确定,不用选择申报;专项课题包括党建、思政、数字化、援藏、青少年发展专项等五类。年度课题可参考年度课题指南(附件4中材料),申请人可自拟课题名称;专项课题不设指南。

2.正在承担省级教改课题的负责人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不能参与其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不能录入);课题参研人员只能参与2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多于2无法录入);课题组成员为3-7人(包括负责人)。

注意:如果人员不符合要求,网报时无法录入。

3.课题的研究周期为2年,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学校每年11月统一向省教研办申请结项。

4.系部应结合本单位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按照限额推荐申报(附件5);于517日前,《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课题申报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报送至化学楼311。经学校初审合格后,再进行个人网上在线申报。网上申报时间为:524-528日。

5.2023年度课题申报采取在线申报的方式,在线申报网址:https://jykygl.jlipedu.cn/

请申请人仔细阅读省教研办申报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37号)及相关附件,按照要求填写申请书和活页,以免影响评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