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上报2021年度实习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实习计划的通知
 

关于上报2021年度实习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实习计划的通知

各专业:

为进一步深化实习教学改革、保障并不断提高实习实训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请各专业对2021年度校内外实习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安排好2022年度校外实习计划。

一、2021年学院实习工作总结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1、专业实习安排的落实与执行情况

2、实习实训管理制度的建设与完善

1)实习组织与管理、实习指导与成绩考核、实习经费使用与管理、实习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制度建设情况。

2)实习计划与总结、学生的实习日记和实习报告等教学文件的规范管理、及时归档情况。

3、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

1)基地建设数量与质量及与专业结合的紧密程度、满足专业实习实训教学需要的情况。

2)实习实训基地拓展及基地协议的续签情况。

4、实习实训安全责任的落实及安全风险的防控

1)校内外的实习安全动员、学生校外实习的家长告知以及为学生购买实习安全保险情况。

2)与实习单位签订协议,维护学院、单位和学生三方权益的情况。

5、实习实训的规范管理与监督考核

1)专业对实习实训工作的组织管理、计划安排、指导检查的监管落实情况。

2)安排实习指导教师负责学生实习期间的业务指导和日常管理工作情况。

6、分散实习的指导及安全管理情况

7、结合专业特点和现状,提出对实习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二、2022年“实习计划表”

1、“实习计划表”中的“实习时间”栏请注明起止时间和周数;如需在电力运行仿真中心和电力生产过程演示模型室进行部分实习,请在“说明”栏注明起止时间和周数,以便于学校做整体安排;

2、“实习计划表”填报样表见教务处网站通知附件。

三、报送时间:20211215

请各专业将“实习计划表”及“实习总结”电子版报送给教学秘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