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的通知
 

      为广泛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社会宣传,在网络空间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舆论氛围,中央网信办启动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并于近日正式开启线上申报工作。

      一、征集内容

     (一)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对象为活跃在网络空间,积极传播正能量,且在网上产生广泛影响的个人、集体、账号和平台;在重大任务、重大活动、重要事件中作出突出贡献,网民认可度高发挥价值引领作用的个人、集体、账号和平台。具体包括网络正能量内容创作者(含账号)、网络正能量传播者(含账号和平台)以及活跃在网络空间的正能量公众人物。

     (二)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同络正能量文字评选对象为在网上重大主题宣传,热点舆论引导和正能量传播中,主动弘扬主流价值,产生巨大网络影响获得普遍好评的网络文字作品。具体包括网络评论、网络报道网络纪实、网言网语等。

     (三)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正能量图片评选对象为主题鲜明、感染力强、传播力广,充分体现时代特色,思想内涵深刻的图片作品。具体包括新闻摄影图片、静态创意图片、动态创意图片。

     (四)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评选对象为创意新颖、语态生动,艺术表现力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在广大网民中产生强烈共鸣和正面影响的动漫类、音视频类、影视类等作品。具体包括动漫、音频、短视频、影视剧等类型。

     (五)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评选对象为在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突发事件宣传引导中,制作推出的参与度高、互动性强,产生广泛积极影响的网络专题专栏或组织开展的网络活动。具体句括网络专题、网络专栏和网络活动等。

     二、申报

     申报“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申报材料中,请标注好姓名、身份证、手机、邮箱等基本信息,申报“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的,请注明姓名、身份证、手机、邮箱,并发送300*300尺寸,格式为JPG、JPEG、PNG照片。各单位统一报送,报送材料请以OA附件形式发送给宣传部王爽。截止日期2021年7月26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7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