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超越自我,青春飞扬
 

——记化学工程学院首届运动会

    五月,一个热情似火的季节,明媚的阳光,徐徐的暖风,还有,激动人心的化学工程学院首届运动会。为了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大家积极进行各项文体活动,增强大家的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我院特于2017年5月20日上午7:30在新校区操场举办了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运动会,体育学院院长李兵教授和张海波老师应邀出席,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刘海峰副书记主持大会。

    清晨6:50,所有老师、运动员和观众都已到达操场。7:30,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各代表队的方队依次入场,很快,运动会浓烈的氛围伴随着他们青春昂扬的步伐一起围绕了整个操场。紧接着进行的是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并由主持人介绍到会的领导与嘉宾。随后,由我院党委书记孙墨杰致开幕辞,字里行间的期望与祝福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在大家的合唱、广播体操表演后,各方队依次退场,激烈的比赛随之开始。本次运动会的参赛单位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竞赛项目分为径赛、田赛和娱乐健身项目三部分,这样的比赛项目为我院的每一位成员都提供了参与其中、一较高下的机会。其中接力赛、拔河、跳大绳等项目尤为引人关注,大家不论输赢、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很快本次运动会便进入了尾声。在本次运动会最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节目。闭幕式上,总裁判长体育学院的张海波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应化一班代表队夺得桂冠。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钟莉老师宣布了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至此,化学工程学院首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短短一上午的运动会,留下了无数难以磨灭的画面:他们冲向终点的脚步,他们即使受伤依然坚持完成比赛的精神,他们胜利时激动地欢呼,他们为同伴加油的声声呐喊,他们奔波于工作岗位的身影。就让我们感谢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工作人员,每一位运动员以及每一位观众,大家共同的努力造就了这次完美的运动会。本次比赛是对大家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相信在运动会结束之后,大家能够热心于各项体育活动,提升自身身体素质,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撰稿人窦晨欣/审稿人钟莉)

化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