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强则国家强,人才兴则民族兴
 

 

  教育强则国家强,人才兴则民族兴。3月15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东会议室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院党委孙墨杰书记主持,校党委宣传部王铁军部长做了专题报告,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首先由王铁军部长做专题报告,王铁军部长以高等教育在建设发展中的地位为切入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要坚持要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习总书记的讲话为发展高等教育事业指明了行动方向。王铁军部长的讲课深刻而生动,对于教师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党的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由化学工程学院孙墨杰书记向在座全体教师传达《关于学习贯彻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所有教师之间互相监督,廉洁自律,确保我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切实加强了教师思想道德建设,为引导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奠定了思想基础,为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撰稿人 钟莉/审稿人 孙墨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