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获第九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称号
 

  9月27日 ,由吉林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第九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化学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杨晓航获得第九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六个月的时间,经过社会宣传发动、候选人推荐上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实地考察、候选人公示、评委会评选等程序,共有10人获此殊荣。

  杨晓航2013年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免试攻读吉林大学物理化学专业博士学位。曾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2016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吉林省金奖、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吉林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实验大赛一等奖等。参与发表SCI论文3篇,EI论文1篇,中文核心1篇,申请授权发明专利2项,受理发明专利1项。先后在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交流学习。2015年12月,经过2年时间的准备及调研,杨晓航注册成立吉林三思锐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任法人代表和董事长。日本北海道大学化学系博士后、吉林省高校新世纪科学技术优秀科技人才、化学工程学院贾若琨教授及学院分团委书记钟莉老师为指导教师。创业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高效能锂离子电池隔膜设计与优化,锂离子电池能量管理系统设计研发等。

  当得知自己获得创业先锋称号后,杨晓航表示,创业的路是艰辛的,我们会牢记东电校训“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内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发展企业,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团省委程龙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