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月12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318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墨杰教授主持,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书记向与会所有党员传达了学校有关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东北电力大学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学校党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为今年学校政治生活的重大任务和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把学习教育与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其次,孙书记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支部制定学习计划,自觉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态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来展现学习效果。

  本次动员大会激励广大党员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上,使学习教育真正成为推动学院工作、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人 钟莉/审稿人 孙墨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