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弘扬中国精神,展现时代风貌”——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一起云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化学工程学院团委按照上级部门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号召大学生在2023年暑假期间利用自身知识和能力,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化工青年学子主动担当,跨越千万里,共聚云端上,积极参与云支教活动,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次云支教活动吧!


Part01.

一起云阅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志愿者和对接学生

在书海中探索

在陪伴中成长


Part02.

一起云运动

大朋友陪伴着小朋友挥洒汗水

以自身为榜样,让运动成常态

携手共度了一个健康寒假

虽相隔千里,但心近在咫尺


Part03.

一起云课堂

云课堂的过程精彩不断

大学生志愿者满怀热情与耐心

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悉心讲解知识

谱写属于他们的暖心故事


Part04.

奋进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红色文化

他们用画笔描绘壮丽河山

感悟革命精神

一起感受沉淀在故事背后的历史



本次“一起云支教”活动让大学生志愿者与中小学生相约云端,实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他们以网络为平台,突破时间地域的限制;以书籍为媒介,分享优质教学资源;以运动为桥梁,助力乡村教育全面发展。化工青年们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实践中不断进步,在奉献社会中茁壮成长,彰显青春风采,诠释使命担当,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熠熠生辉,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