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对接与交流,开展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4至6日,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二合、二教西101召开了2024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2024届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陈佳老师主持,旨在帮助化工学子了解市场情况,明确就业目标,提高求职技能和竞争力。

首先,陈佳老师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就业、升学的整体形势,并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就业、升学工作动员。她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以及当前形势,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和升学形势,并动员同学们提早行动、认真准备、抓住机遇。

会上,陈佳老师简要介绍了相关企业信息以及对本学院毕业生的招收需求情况,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校与学院资源,通过多重渠道查找就业信息,提前做好计划安排,鼓励学生踊跃参与到宣讲会中,积极投递简历,“先就业、再择业”,全身心投入到就业工作中来。

接下来,陈佳老师对于吉林省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讲解,鼓励大家留省就业,振兴吉林。讲解过程中,陈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一些毕业生留省就业的事例,希望大家毕业后能为吉林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勉励同学们要保持好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招聘市场,掌握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和流程,同时提高毕业生的能力和素质。会后,陈佳老师还对2024届毕业生的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进行了集中指导,由浅入深,层层深入,娓娓道来,通过干货满满的求职技能分享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助力学生提升职场竞争力,坚定了学生“职”面未来的信心,为顺利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