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金奖!热烈祝贺我院在“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斩获1金3铜,获奖数量再创新高。周静老师团队的《“钠墨不同”—基于Sb203/石墨烯复合材料负极的新型钠离子电池》项目在高教主赛道中获得了省金奖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周静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鲁敏老师团队的《超不“铜”——基于CuO/g-C3N4复合负极材料的超级电容器》、孙旭辉、张宏婧、张芮源老师团队 《绿色净水剂——Fe(VI)的生产工艺及装置》、杨淼森老师团队的《吉碳科技-以PVC、PVDC为碳源的多孔碳材料转化》获得省铜奖的优秀成绩。

化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在校赛选拔赛中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安排,共提交379组参赛作品,参加竞赛人数达到690人。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工作,深入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各环节,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希望在接下来的科技竞赛中同学们能踊跃参加,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再创化院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