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化语学业“跃迁”工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落实《关于“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学风建设“卓越领航”工程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结合学院特色,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化语学业“跃迁”工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深化学风建设,营造卓越学风氛围,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班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指出: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班委要起到榜样领航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班级同学遵守纪律,立好阶段性目标,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争优创先的良好局面。同时要做好一对一学业“共价”人帮扶及一对多学业“催化”人讲授工作,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营造互助互帮、共同进步的班级学习氛围。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了解学院化语学业“跃迁”工程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刻内涵。总结班级学风建设阶段性成果,反思班级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时光,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