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药品库 | 下载中心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语】做好职业规划,坚定求职信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2021年10月8日下午2:00,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318会议室举办“走近优秀校友‘双百’活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此次会议邀请了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电厂运行生产辅控中心副主任,应用化学专业2012届优秀校友张航,分享了个人工作感悟,并在生涯规划、职业认知、就业选择等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指导。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畅、副院长郑胜、学办主任丁宝才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丁宝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校友张航播放了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观看视频的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火力发电厂的发展现状,使同学们对发电厂的概况有了整体认识。之后他讲述了自己求职时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增强就业意识,坚定就业信心。同时,他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探讨,认真聆听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求职、就业的困惑。最后,张航学长感叹东电求学的四年是他最美好的回忆,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大学生活,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为东电留下你们最美丽的奋斗身影。

座谈会最后,田畅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田畅副书记首先对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校友张航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贵公司及校友张航对学校、学院的肯定与支持,今后将继续加强与贵公司的沟通联系,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培养更适合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同时希望校友张航谨记东电“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踏实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以实际行动展现东电学子的风采,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

会议结束后,校友张航参观了校园,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7 保留所有版权